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段林荣到市人民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08 23: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到市人民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段林荣首先从《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讲起,就党中央的领导地位、领导体制、领导职权、领导方式、决策部署等作了简要解读。随后重点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体系、框架、结构以及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最后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健康中国、健康陕西、健康铜川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市人民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长期发展目标,形成文化引领、内涵提升、人才支撑的规划,突出强学科、重专科、聚人才,夯实发展基础,为铜川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大家感到,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奋力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理解全会精神,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