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庆祝老年节铜川市老年人排舞暨健身舞蹈比赛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20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氛围,丰富老年文化体育活动,满足老年人健康期许,助推体育健康与卫生健康成为老年人高品质生活延续,继我市举行庆祝老年节铜川市老年人健身成果展示活动之后,10月20日,我市庆祝老年节铜川市老年人排舞暨健身舞蹈比赛活动在市文化宫举办。

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职工文化中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老年人排舞队暨健身舞蹈队10支团队22个节目参加比赛。活动评出一、二等奖各三名,三等奖四名。

此次活动推动了我市科学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展示了我市老年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凝聚了正能量,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文/李彩红)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