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铜川市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优秀个人的公示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9-19 14: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中共铜川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铜川市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优秀区县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拟推荐市疾控中心李军松同志为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优秀个人,现公示如下:

李军松,男,汉族,1975年4月出生,陕西铜川人,大学本科学历,统计师(中级),市疾控中心网络安全员。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3日,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以电话、传真等形式向我委反映。

监督电话:3180021        传真:3180561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19日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