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限制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备案的公示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2-09-02 17: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陕西省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陕卫医发〔2020〕64号)和《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相关工作的通知》(陕卫医函〔2021〕513号)要求,现将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限制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备案表》(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日至9月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并提供联系电话,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地址:(727031)铜川市新区金谟东路2号

电话:0919-3185572

附件:限制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备案表点击此处下载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