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会,对局系统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道德规范、文明礼仪、文明公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等内容,并对创文重点点位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王旭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各个点位的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各点位在测评中不失分、得高分,不折不扣打好创文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动员一切力量,利用一切资源,以必胜的决心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