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创文办工作组到我局检查指导创文资料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上午,市创文办档案科副科长党春燕一行3人来我局检查创文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并详细翻阅了2018至2020年相关资料,对我局创文及国卫巩固采取的相应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资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现场指导进一步做好完善规范资料建档工作。

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专门成立工作机构,确定专人整理资料,并邀请市创文办业务骨干对我局资料收集整理业务进行培训。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资料归档收集整理工作,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工作要求,加强整改落实,确保资料收集及时、规范、完整。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