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商务局持续深入开展“创文保卫”检查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做好全市商务系统“创文保卫”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测评整改达标,4月27日至4月28日,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带队赴各区县就环境卫生、垃圾死角、文明和谐等创建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耀州区燕方废品收购站、中央广场、王益区联兴玉华加油站、印台区安泰再生资源回收公司等多家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及文明巩固成效等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在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创文保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后,指出今年是“创文保卫”的关键之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企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大工作力度。同时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日常排查工作,根据“双创”标准,重点抓细抓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二是企业加大对员工“创文保卫”知识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知晓率,并积极发动全体员工自觉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企业形象,营造好“创文保卫”氛围。三是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对照创建测评标准,对本辖区的商贸流通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督查,聚焦突出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安排部署工作,确保全市“创文保卫”各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