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及国卫巩固”工作安排部署,4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冀长安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包抓社区新时代小区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清扫小区内部道路卫生,对地面上的烟头、落叶、垃圾进行清扫,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向小区居民呼吁提升自身素质,自觉维护身边的环境卫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随手乱扔果皮纸屑等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向沿路商户宣传“门前三包”制度,要求用户车辆按停车位停放、不乱扔垃圾。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后,冀长安书记到小区物业办就创文及国卫巩固工作与物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抓好创文及国卫巩固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社区的管控,落实排查登记、健康监测、出入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在社区宣传栏、居住小区增加文明创建宣传公益广告;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及时清理杂物和垃圾,杜绝脏乱现象;四是要加强入户宣传动员,确保群众对创文及国卫巩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