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让“廉洁”入脑入心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26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商务招商系统干部职工增强廉洁纪律意识,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6月26日,市商务局和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陕西省廉政文化示范点——铜川矿业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展馆共分为廉洁党史、挺纪在前、警钟长鸣、忏悔反思、时代楷模等七个版块,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讲解员的引领讲解、图文展示和观看警示短片,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系统展现了党纪党规等制度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战略部署,聆听了时代楷模的奋斗故事,深刻剖析了部分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及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面对眼前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教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内容丰富、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受益匪浅,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法律红线,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