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铜川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3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1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3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海军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余左权组长到会监督指导,市商务局和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市直机关深入推进“铜川先锋行动”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执行力,引领各项业务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先后荣获2022年全省促消费工作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商务招商工作稳步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提升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推进商务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强化夯实党建引领力。要深化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实效,以强有力的保障坚持不懈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余左权同志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商务工作实际,从“教育、管理、监督”等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丰富内涵,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并从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监督教育、持续纠治“四风”、深入推进“三不腐”强监督等四个方面,就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奋力谱写铜川商务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