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12月6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上届总支委员王旭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部署,大会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经选举,郭海军、王旭、焦应军、郭双彦、郭凯五位同志当选为中共铜川市商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郭海军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王旭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的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推进党建与商务工作融合互促,为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