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举办“商务课堂” 开展照金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6日,市商务局党组举办第十期“商务课堂”,邀请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作照金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旭主持。市商务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杜凯以“照金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史知识等内容,深入阐述了照金精神的形成背景、科学内涵、时代价值以及深远影响,为全体商务招商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报告,对商务系统持续深入学习照金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弘扬照金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的信念。

会议强调,照金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辉煌篇章,是历史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商务招商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照金精神、理解照金精神、感悟照金精神,从照金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照金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用照金精神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担当、激发奋斗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铜川商务、招商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