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商务局党总支 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照金精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6月28日,市商务局党总支组织商务、招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迎“七一”重点项目集中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观摩组先后到董家河园区综合展馆、山河丽铝业生产项目、特必克刹车片生产、耀州区民营产业园铜川首启复合材料生产、新材料园区综合展馆、光电子产业澳威激光、日月芯半导体、铜川凯立稀贵金属催化剂生产等全市重点项目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看,并咨询了解有关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在学思践悟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效能,围绕新技术、新服务,精准制定指导性政策,强化项目跟踪服务,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商务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