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14: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6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会精神相结合,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商务招商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商务招商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采取个人自学、聆听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交流等形式,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商务招商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主动对标对表省党代会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和重点任务,紧扣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商务招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作为担当,明确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创新点,贯彻落实好市政府近期出台的一揽子稳增长政策措施,努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要对标工作任务和科室职能,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积极提出新想法、谋划新项目,扎实做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外贸转型升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改进作风提效能,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用心干、用情干、用力干、少说多干,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认真查漏补缺、改进不足。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夯实科室工作责任,助推省党代会精神在商务招商系统落实落细,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