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7: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4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冀长安作专题宣讲,市商务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冀长安立足商务工作实际和自身的学习感悟,依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引导商务系统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会议强调,一是要在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认真学习,学深学透,真正把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形成发展共识,明确发展思路,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完成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中。三是要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宣讲,深入宣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在商务系统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