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班子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4: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冀长安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冀长安书记带头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成员贾敬光、符迅速同志分别就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组织学习。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学习、学懂悟透。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要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成效,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要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完善现代商贸流通体系,提升城市消费,扩大乡村消费,发展服务消费,畅通国内大循环;要以更大力度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编制好商务领域“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多作贡献。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