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关爱抗战老兵 共忆峥嵘岁月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7: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历史,表达对抗战老兵的关爱之情,9月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郑振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冀长安一同看望慰问了我局97岁的抗战老兵霍立森同志。

在霍立森同志家中,慰问组亲切地和他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生活状况,与他一起共忆峥嵘岁月,认真聆听了他的抗战故事,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抗战老兵的关怀和问候,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祝福他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霍立森同志出生于战火纷飞的年代,1944年10月入伍后,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场上,他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多次立功受奖,为人民解放、祖国统一立下了汗马功劳。1954年10月,霍立森同志转业到铜川商务系统工作后,一直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为商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目前我局唯一健在的抗战老兵。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