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共战疫情、共倡文明、共享蓝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1: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了“共战疫情、共倡文明、共享蓝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同志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推动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同时,不放松疫情防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营业,为尽快恢复铜川市产业活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学习了杨长亚书记3月25日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对杨书记提出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要解决的十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商务局承担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商务系统党员要提振士气,奋勇作战,积极贯彻落实“冲在一线,埋头苦干”的要求,不怕苦、不怕累、知重负重、尽锐出战,对标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在脱贫攻坚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活动还宣讲了铜川市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弘扬优良传统,保护生态环境,培育文明新风,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后,组织委员进行了局机关支部党员的党费收缴工作。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