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举办专题党课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15: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日”活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杨延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实施‘五新’战略 加快商务工作转型升级》的专题辅导。

杨延军从我省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努力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的跨越、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深入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积极实施‘五新’战略,加快商务工作转型升级,一是紧扣主导产业提质增效,培育新动能;二是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构筑新高地;三是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激发新活力;四是努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共建新生活;五是凝人心聚合力,彰显新形象。

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日活动。大家认真聆听、记写笔记,进一步领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了“五新”战略任务,以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力争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全力推动商贸工作的升级发展。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