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15: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审查上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支部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总支书记杨继民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继民同志对上届总支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获得与会党员的热烈掌声和一致通过。

换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杨延军、焦应军、卢铜才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武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总支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的基础,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尽快进入状态,明确分工,精心安排好下一步工作,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助推商贸工作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