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坚持群众路线教育 提升商务工作水平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4-04-10 17: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商务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商务系统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在提升商务服务水平的过程中更好的运用群众路线,实践群众路线, 4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市果业局联合邀请中宣部第13批驻耀扶贫挂职工作组组长、耀州区委副书记黄仁宗同志为全市商务、果业系统党员干部作了《赶考路上的生命线》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市商务局宋军明局长主持。
      黄仁宗副书记从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与发展、方位与变化、目标与践行、党员干部工作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等内容做了深入分析。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既有对群众概念的精辟解读,又有对党的群众路线重要性的系统论述;既有对脱离群众现象的深刻分析,又有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措施,对于我们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今后商务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为抓好报告会精神落实,促进商务工作发展,宋军明局长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着力解决“四风”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商务工作新形象,促进商务工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美丽铜川做出更大地贡献!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