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5: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5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冀长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商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商务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科以上干部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商务、招商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部署,深入宣传宣讲,在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突出领导带头,市商务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走在前、作表率,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切实将全会和《决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和今后商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更明确清晰的目标、更系统完善的部署、更务实管用的举措,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铜川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商务工作,积极抓好复工复产、促消费、稳外贸、谋项目、强作风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商务、招商各项目标任务,为铜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