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铜川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24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旭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开始前,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围绕“干好本职工作,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纷纷结合自身近期党史学习成果围绕科室工作职能谈了自身想法,研讨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党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三个方面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王旭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党性、开新局上下功夫,做到五个带头:带头履好责、带头深入学、带头办实事、带头转作风、带头开新局,切实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商务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