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中共铜川市商务局党组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开承诺书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推动商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现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为我市外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由市商务局协调陕果集团,对接关中海关扩容公用保税仓850平方米,为天健九方等外贸企业大型高科技设备进保税仓提供方便。此项工作在2021年5月底前完成。

二、推进乡村振兴、改善村容村貌。由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投资3.5万元,美化亮化赵源村广场及四个村民小组垃圾存放处等。此项工作2021年10月底前完成。

三、完善全市家政服务诚信体系,开展家政服务“稳岗保供”行动。由市商务局负责建立家政企业服务人员信用平台,接受信用监督,提升服务质量。6月底前完成全市家政服务培训体系建设,帮助800名下岗职工、农民工实现再就业,持续为需要家政服务的820多个家庭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此项工作于2021年6月底前完成。

以上承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中共铜川市商务局党组

2021年4月20日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