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7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铜川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铜川发展史、革命史,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奋力谱写铜川商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使命担当。

在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铜川发展史、珍贵档案图片展、抗战史料展,按照时代脉络详细了解铜川城市变迁、人民生活、历史事件及建设发展足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铜川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