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冀长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议强调,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一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创新商务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二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分管领域重难点工作任务,围绕“新”“实”“好”工作要求,找准工作方法路径,颗粒化工作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三是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