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5: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冀长安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左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和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冀长安代表局党组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作专题报告,余左权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要求。会议最后,党组书记与党组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始终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商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党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要管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真正做到敢抓善管、真管真严。要坚持严的总基调,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促发展与强党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紧密结合商务招商工作实际,精准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水平。班子成员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融入到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力以赴抓好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工作,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