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8: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冀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和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宣读了《中共铜川市商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六个进一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两个支部及各科室、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思想认识,联系实际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商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