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商务局: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 推进商务系统创森工作再上新高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11: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铜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落实第六次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的通知》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商务系统创森工作,着力营造全市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市商务局以抓督查强进度、补短板强落实、广宣传强知晓,多管齐下扎实推动商务系统创森工作再上新高。

一抓组织领导,落实创建责任。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落实抓的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多次召开商务系统创森工作专题会议,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逐项细化任务,要求全局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森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做好商务系统创森工作。

二补工作短板,推动督查落实。对照我市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和测评要求,对创森台账资料再查摆筛查,建立问题清单、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提升创森工作成效。下发《关于全市商务系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督促引导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各阶段工作举措,采取“督查+通报+整改+反馈”方式,推动创森工作落地见效。

三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区县,对照职能任务,对“创森”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并向各大商超、宾馆酒店等企业发放创森海报,同时要求充分利用LED屏、悬挂横幅、墙体电视等多种形式,高频次、全方位宣传创森内容,进一步提高民众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的创森氛围。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