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商务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工作人员的通报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20 1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2017年,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追赶超越”“五个扎实”的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围绕内贸转型升级、外向型经济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及各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对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在2017年度年终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格次的公务员石民龙,优秀格次工作人员焦应军、郭凯、张红燕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全市商务工作提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