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不约而“铜”美味共享
铜川味道走进第七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15: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5日,第七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我市展馆面积330平米,以“铜川味道”为主题,对特色菜品的历史渊源、民间故事、名人轶事等相关文化元素进行展示,并设置了“药王养生宴”、孙思邈饮食十则、花月荟等展示专区,同时,精心组织我市16家50余种具有代表性的养生药膳、知名美食、特色小吃等餐饮企业参展。窝窝面、小饺子、咸汤面、荞面耳朵套、蒸饺、砂锅串串、汽锅、宜君揽团……开幕三天来,铜川各种美食大受欢迎,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让市民和游客在寒冷冬日里感受了一场热气腾腾的舌尖上的盛宴,体验了一场舌尖上的美味。

同时,作为第七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的陕西老字号发展大会于15日下午同步举办,会上,省商务厅为101家“陕西老字号”企业颁发牌匾和证书,其中,我市陕西伊晟德食品有限公司和铜川市服务楼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此殊荣。

本届丝博会美食文化节活动从15日持续至20日,历时6天,活动期间,我们还将开展线上直播带货,借力省融媒体漫漫逛电商平台,组织网红带货达人、美食博主,对我市地标性农特产品、餐饮网红食品进行线上直播带货;发布美食地图,满足现场游客了解和体验我市美食的需求,通过各种活动力求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我市特色餐饮美食和非遗文化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市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