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代表团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07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5日至7日,我市代表团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参加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市政府领导、市级各相关部门和我市企业代表参加。

聚焦博览会“共建开放新格局,共享发展新机遇”主题,市商务局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围绕制造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链发展,积极联络协调,与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对接,组织推荐我市铭帝铝业、大匠农科、耀州窑唐宋陶业、药王故里艾叶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参展参会,以文字、图片、视频和特色产品展览等方式宣传展示铝合金节能窗、耀州窑陶瓷、春蕾鸡蛋、秦艾系列产品等铜川特色产品,有效提升了我市特色产品知名度。通过此次博览会平台展览展示机遇,进一步扩大我市企业对外宣传及与境内外合作交流,让企业通过展会平台开阔眼界、推介产品、拓展市场、获取订单,切实发挥大型展会平台带动作用,提升了我市经济外向度,为我市对外开放增添新活力。

活动期间,我市举办了以“与‘蒙’‘铜’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铜川产业推介会,就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态康养产业、现代农业产业进行推介,对两地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我市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相关企业。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