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商务局组团参加商洛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4日,以“产销对接促消费·畅通循环助振兴”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商洛市体育运动中心开幕。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出席活动。铜川市商务局组织绿岭果业有限公司、鑫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皇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宜兰宜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阳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德祥实业有限公司、驿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富利电商、秦酒酒业等9家企业,携铜川苹果、葡萄、樱桃汁、宜君核桃、蜂蜜、香菇等20多种系列农特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我市的农特产品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广大群众的喜爱。参展企业不仅宣传了铜川的农特产品,还进行了产销对接,并达成了合作意向。驿帮信息科技公司与陕西百贤酒业有限公司、西安众天蜜园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达成长期供货意向;宜兰宜山农业科技公司应邀前往商洛齐飞农产品贸易公司实地参观学习了核桃全产业链加工车间并达成合作意向;德祥实业、皇后生态等企业也与山阳县绿源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洽谈并达成初步供销意向。

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着力于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拉近农商距离,建立产销对接长效机制,是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加大农产品市场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农产品对接会经验,深入企业,了解产品特色和发展意愿,为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加深与外市企业的合作。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