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商贸和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第三次专题会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24 17: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3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商贸和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专题会,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8月22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商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商务运行的形势和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下一步全市商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商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实施“七项行动”,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商务运行稳中向好,好于预期。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统筹谋划,强化政策供给,夯实工作措施,以高质量项目推进暨招商引资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拿出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以时时、处处、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力完成商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