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商务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 学习班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18 17: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7—18日,市商务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市商务局和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邀请省商务厅和西安海关相关处室对外贸政策进行了宣讲,组织举办了2023年铜川市“数商兴农”电商培训班。期间,全体学员紧紧围绕“锚定商务招商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干部作风能力”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扬奋斗有我的精气神,坚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实施商务招商七大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用实干实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