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铜川市“数商兴农”电商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18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速推动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和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充分利用直播电商新模式,让乡村振兴搭上“数字”快车,让“数商兴农”结出更多硕果,8月18日,市商务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成功举办2023年“数商兴农”电商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各区县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电商从业人员、返乡创业人员等共计120余人。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商务部合作讲师董红老师、金牌直播运营刘晨治、高级电子商务师陈思源、自媒体运营师李新明等四位实操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并进行课后指导,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数商兴农”。授课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现学现试等方式教会学员们快速掌握最专业、最实用的短视频直播技巧,也讲述了电商思维的培养和全域电商的运营。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学员情绪高昂,积极互动,多名学员上台进行经验交流,结合老师所讲分享各自的心得与经验,参训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们也都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抓住直播电商机遇,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农村电商发展的新思路,还切实增强了电商实操的新本领,希望能把今天的所学所思用到工作中,为我市农村电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