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丝路云商·全球嗨购” 明星主播直播带货活动选品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17: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铜融合发展战略,打造网销品牌,促进铜川特色产品上行销售,7月20日,铜川市商务局联合西部云直播商城总部基地在铜川举办“丝路云商 全球嗨购”明星主播直播带货活动选品会,全市26家企业携60余种产品参会。

会上,由西部云直播网红商城总部基地总裁雷丽君详细介绍了“丝路云商,全球嗨购”明星主播直播带货活动组织和筹备情况,西部云直播网红商城总部基地选品总监王剑介绍了基地情况和选品要求,我市参会企业逐一介绍了本企业的产品特色、生产能力和店铺运营等情况。通过选品会现场交流与对接,西部云直播基地初步与天青陶瓷、德祥实业、有明合作社等7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拟推广产品有耀州瓷茶具餐具、德祥香菇酱、陕耀土豆粉、金银花露等13种。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不断深化西铜商务交流合作,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与西安市第二届直播购物节活动,推动传统企业利用直播电商转型,促进优势互补,将铜川丰富的物产和底蕴深厚的文化推出铜川,推出陕西,推向全国。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