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铜督导检查百日安全和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省商务厅王涛处长一行来铜开展百日安全和商务领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铜兴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华润万家超市、大耀城商场、铜川鑫盛行二手车交易中心、如家酒店等商贸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疫情防控点位值守、人员信息登记台账、消毒消杀记录、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建立、监控和应急预案是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逐一反馈,提出整改要求,督促改进落实。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商贸流通领域百日安全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市区(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督促指导,压紧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要求,不断完善防控措施,筑牢防控防线。要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继续深入企业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问题隐患,形成闭环管理,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中,确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