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唤醒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第一批汽车消费券发放效果明显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23: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全市汽车销售行业的影响,自5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乐购铜城 悦享生活”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以来,汽车消费券已引燃市民购车热情,全市汽车消费市场回暖。截止6月24日,汽车总销量达到156辆,销售额已超过1500万元,购车补贴申请平台已有113人提交申请,第一批汽车补贴已发放36辆9.1万元,直接拉动消费500万元。

目前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仍持续,市商务局将进一步优化补贴审核程序,简化工作流程,对各项资料齐全,符合补贴条件审核通过的车辆,由云闪付转入消费者的银行账户。让全市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实惠,商家真真正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