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认真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6日,接到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督办通知单后,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压实属地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

6月20日,市商务局成立两个检查组,联合区县消防救援大队,赴各区县对存在问题的企业逐一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企业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定期组织维修保养,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期限。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扎实开展整改,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职责,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