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樱桃枝上红,线上销售火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火红樱桃,线上抢“鲜”。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2022年樱桃节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以线上促销为主,破解樱桃季销售困境。市商务局提前策划了“线上樱桃节”方案,委托市电商协会牵头,对接线上平台、樱桃供应商、带货主播和快递企业等,积极搭建线上线下互通平台,全力促进樱桃顺价销售。绿农商贸、富利电商等企业将品牌宣传与直播带货相融合,每日在淘宝、快手、抖音等电商平台进行直播带货销售。邮政、顺丰、京东等快递企业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纷纷进村、进园开展产销对接,使铜川大樱桃真正实现了树上现摘、产地直发,有效节省了寄递成本和运输时间。

缤纷六月,“樱”你而美。市商务局指导各区县商务部门组织开展铜川大樱桃线上促销活动。6月2日至4日,印台区在周陵樱桃园基地开展了“缤纷六月 樱你而美”印台区第二届樱桃采摘节直播活动,以“校企联合 电商直播消费 助力乡村振兴 ”为主题,采用线下采摘、现场品鉴、基地直播的形式,通过快手、抖音、微视频等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借助网络平台、媒体、各大高校影响力和学生口碑相传等多渠道进行引流宣传,全面提升了铜川樱桃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了良好效果,据统计,开幕式当天直播带货共销售210单,销售额2万余元。

据统计,今年全市樱桃快递发货量超过51万单,线上销售额达3745万元。为全力助农纾困,市商务局将持续开展甜桃、核桃、苹果等农特产品的线上促销和产销对接活动,开辟农特产品销售新渠道,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