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直播电商生态向好,乡村振兴动能强劲
陕西首家抖音官方产业带服务商落户铜川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10: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市绿农商贸通过了抖音官方测试及试跑评审,成为陕西首家抖音官方产业带服务商。

即日起,铜川及陕西各地市产业带商家可免费入驻抖音官方产业带服务商及数字电商产业园,免费获得官方流量扶持、技术指导、专业团队全程对接等服务。

陕西绿农商贸有限公司团队规模200余人,在陕西、山东、广西、云南等地拥有9个生鲜水果仓储(生产)基地。依托其完善的生鲜电商供应链管理能力、生鲜电商销售能力和品牌宣传推广能力,2021年,该公司在抖音平台的“态度优选”店铺成交订单数324万单,成交金额9232万元。同时,绿农商贸联合陕西农业品牌网等多家单位推出“星农计划”,在全省培养了4000名带货主播,合作带货达人3000余人,打造了20个直播间供服务商使用,会议室、选品区、活动场地等一应俱全。公司在本地与陕西高塬农业有限公司万吨冷库开展合作,以铜川富士苹果、新疆阿克苏苹果、甘肃民勤蜜瓜、甘肃花牛苹果为主要产品,2021年累计发货300余万斤,其中仅铜川富士苹果发货36万斤,有效带动了本地农特产品的上行销售。

今年来,市商务局协同耀州区政府,大力支持绿农商贸打造铜川市数字电商产业园,支持园区引入多家知名MCN机构及品牌企业,带动本地电商直播、物流仓储等相关产业快速发展,促进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