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举旗定向谋项目,立说立行抓落实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0日,市商务局带领绿农商贸企业负责人赴铜川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实地调研,与铜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铜川市电商直播基地项目落地进行沟通洽谈。

陕西绿农商贸有限公司是抖音电商陕西地区生鲜食品产业带服务商,合作直播带货达人3000余人。2021年6月公司落户铜川以来,销售额达1.5亿元。铜川市电商直播基地规划打造全市电子商务聚集区和创新发展示范区,吸引更多上下游优质企业入驻基地,引进知名电商企业和MCN机构,孵化培育本地网红主播人才,大力推进电商直播产业链发展,打造全平台电商+产业的赋能模式,将电商赋能到不同产业。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加快发展新兴商业业态,优化商贸产业结构的目标,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推进全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