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项目谋划暨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1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 ,市商务局组织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各园区召开了项目谋划暨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各区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项目谋划及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促消费稳增长系列工作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节点,强化举措,谋准谋实商贸类高质量项目,抓紧抓细消费促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信心抓落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提高站位学,及时跟进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一示范四高地”,准确把握国家政策精神实质,积极响应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履职尽责,强化信心,全力将促消费稳增长政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紧盯任务抓落实。针对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差距,加压奋进、勇于担当,争取二季度经济运行实现稳步增长;三是要创新举措抓落实。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按照加快发展新兴商业业态,优化商贸产业结构的目标,以“干今年、备明年、谋长远”的思路,精准谋划一批新型商贸类项目。四是夯实责任抓落实。把项目谋划和促消费稳增长作为重点工作,加强研究调度,狠抓分解落实,找准路径,不打折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