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2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纪录片《生命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加强保密意识,进一步防范办公过程中材料起草、文件管理、宣传报道等泄密风险,强化各环节保密管理。要时刻提高警惕,持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努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氛围。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