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7: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6日,市商务局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红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五一”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性大,风险隐患性强,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要落实好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持续压实“四方责任”,着力查漏洞、补短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促各商贸企业承担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应急处置,严防商贸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全面落实“五一”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遇到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商务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还对今年承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进行了分解交办,明确办理时限和办理要求。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