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红侠带队检查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1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关于节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我市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月29日,市商务局局长王红侠带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随机对全市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中石化全顺加油站、永胜加油站、延长石油联兴等10家加油站,现场听取了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及成油品供应情况的介绍,重点对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制度、设备更新情况、应急预案、油罐区、防爆器材和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并详细检查了加油站制度执行情况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站点存在的操作指引未及时更新、加油区域违规使用手机等问题,责令企业提高重视、立即整改。

王红侠要求,各成品油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尤其是在节前和疫情状态下,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节日期间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运行。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