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小艳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全市人民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带队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陈小艳一行先后来到耀州区华原购物中心、延长壳牌药王路南加油站、君悦酒店、新区海林广场,详细了解查看节前节假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商品价格、冷链食品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

陈小艳强调,“双节”期间,是市民出行、消费的高峰期,是安全风险集中、问题容易多发的时期。要确保疫情防控到位,要坚持“人”“物”同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守好安全底线,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