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7: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定点接待酒店、城市志愿服务点大耀城以及大中型酒店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樊维斌书记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铜川赛区保障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有关要求,解读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三版),并就我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举办创造良好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要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要对辖区商场超市、废品回收站、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风险排查,要加强部门联动,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赛事期间我市商务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各定点接待酒店要完善基础设施,做好氛围宣传,不断提升酒店的管理水平和接待服务保障能力,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各餐饮企业要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规范周到做好服务,提升菜品质量和口味,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期间来铜运动员及旅客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消费环境。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