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铜开展“十四运”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联合检查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贾银生带队来铜开展“十四运”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王益区张革命废品回收站、中石油招商加油站,耀州区阿龙饭庄、佰富浓超市,新区正阳酒店、海林广场进行检查。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消防控制室管理等进行排查;对生产经营场所消防应急疏散通道,防火间距、消防通道、消防水泵房、消防水管网、火情预警监测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急救援器材配备、消火栓等是否符合要求进行实地查看;查阅了企业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和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安全管理资料。

检查组要求商贸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绷紧安全经营这根弦,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为十四运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石民龙